不支持Flash

Ports派对 吴佩慈性感展示新款晚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5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佩慈身着新款黑色性感晚装(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9月15日,吴佩慈、马诗慧、Ana R、贝安琪等在香港出席Ports 1961秋冬时装派对。

  Ports 1961简介:

  这一季,宝姿设计师Fiona和Tia Cibani姐妹从非洲女性的着装上汲取灵感,以及对日常用品和寻常材质使用的革新,展示了非洲文明和浑然天成的原始格调。“舒适” 是她们设计服装不变的重点,在表现服装主题同时,必需让服装呈现简洁与现代感。

  “非洲之旅”系列混合了天然涂层面料、手工扎染面料、素色格子布和全棉面料,与金色金属丝面料和柔顺光滑的丝质面料形成对比。狩猎装造型展现现代女性的独立和冒险精神,将女性美拓展到坚强、独立的领域。

  Ports于1961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创立,设计师一直沿袭着在环球旅行中获取灵感的方式,每一季聚焦不同的地域文化特色,汲取各种文化精华,树立现代都市人的新精神风貌。(杨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