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内衣广告是这样拍成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32 羊城地铁报

  众所周知,巴西是足球的天堂,世界上许多著名的球星都出自这里。但是巴西也是名模的盛产地,Alessandra Ambrosio就是最具名气的一个。

  Ambrosio来自巴西一个名叫Erexim小城镇,有着迷人双眼、微卷长发和近乎完美的身材。她从15岁开始模特生涯,如今担任美国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五位天使的其中之一,成为无数女孩子梦寐以求的T台明星。Ambrosio也是时装品牌Armani Exchange和Next U.K.的模特儿,2007年7月,她邀请记者贴身追访,共同度过工作的一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名模Ambrosio

  Ambrosio的这一天就从早上9点钟在位于纽约的Chelsea Piers里的Pier 59酒吧的一杯拿铁开始,她将在这里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拍平面照。

  链接:

  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

  是由美国一家大型上市公司Limited Brands(简称LTD) 于1982年买进的品牌,70年代初注册于美国。2004年,它创造了年营业额28亿的纪录,即每分钟销售量达600件的品牌传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