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冬女装时尚元素的3大看点(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6:31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坡跟鞋打造低调优雅(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逛街网)

  3.铆钉装饰金属魅惑

  秋季流行看点的第三个就是铆钉装饰在设计上的大量采用,从中不难看出人们对金属时代的回归。从手拎包到

高跟鞋都在其中,关键词在于小颗和拼接,以求营造出不同一般的魅惑效果。

  时尚关键词:米色坡跟鞋

  【流行指数】★★★

  天气转凉的时候,脚上的保暖可是不容忽视的大问题,所以鞋子的换季往往比衣服更为敏感,将精美的高跟鞋、舒适的人字拖暂且放在一旁留待来年,看看初秋的双脚该得到怎么的呵护吧。以米色、金色、棕色为代表的季节色在这个时候总是最能抓人眼球,低坡跟的设计既舒展了双脚又不至于被抛离时尚之外,特别是鞋面上的铆钉排列,泛着淡淡的金属光泽,无疑会让你的双脚成为初秋一道美丽风景。

  【小贴士】露两趾的鞋尖设计在初秋穿着最为合适,既保有良好的透气性又不会太冷,如果再转凉的话就应该考虑全包脚或高鞋面的鞋子甚至靴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