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冬女装时尚元素的3大看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6:31 新民晚报

  正当人们开始揣测着07秋冬时尚走向的时候,有人已经不甘等待,亲身上阵了,她就是国际影星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最近她一尝当设计师的滋味,设计了一系列07秋冬时装。想不到一向穿衣品位不俗的她设计功底同样了得,将今年秋冬的流行元素尽收其中,让人不由敬佩铿锵玫瑰的设计天分、时尚功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佩内洛普-克鲁兹

  1.花色图纹自然秋日

  正所谓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我们从佩内洛普·克鲁兹这次为MANGO秋冬时装一系列的设计中看到,花朵图案及其变形火腿纹的大量运用成为了一大看点,体现了人们向往自然,感受自然的时尚心境。

  时尚关键词:吊肩长裙

  【流行指数】★★★★★

  人们对大自然的喜爱已经远远超过了四季的分明,而这点在时装上的体现无疑是最明显的。吊肩长裙裙摆上的花纹与佩内洛普身上的火腿纹有几分相像,而它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对花朵的尽情渲染,从上身到裙摆,无不洋溢着夏天的诱人气息。肩处独有魅力,能突出女性的婀娜与

性感,而及脚面的超长设计则有点彩虹裙的味道,又略带民族风情。

  【小贴士】吊肩长裙特别适合肩股性感的MM穿着,同时,因为裙摆的宽松与修长,即使你没有完美的腿部线条也一样可以明艳动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