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冬女装时尚元素的3大看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6:31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格子连身女裙(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2.几何图形现代演绎

  人们对几何图形的喜爱可以说是对空间感的最好体现,细看变化万千的时尚舞台,无论是炫目的太空装,还是充满建筑魅力的波普风格,都少不了几何图形的摇旗助阵。而今,更多的则是造型变化上的现代演绎。

   时尚关键词:格子布袋衣

  【流行指数】★★★

  最典型的几何元素自然就是格纹图案,而它在如今俨然成了英伦风情的代表,更让许多喜欢乖乖女形象的女生爱不释手。两只硕大的口袋最适合天冷的时候躲进去暖手了。而过臀的样式则继续延续了近些年的长款设计风潮。

  【小贴士】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今年的秋冬外套有许多都是短袖设计,在短袖里面搭配长袖紧身衫或毛衣,这样就不会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