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p Marques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14日开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0:0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豪华游艇

  享受意大利豪华游艇超级派对

  关键词:富豪明星名流 云集外滩游艇码头 115英尺超豪华游艇

  Top Marques与豪华游艇的渊源,从全球闻名的富人之都摩纳哥的游艇码头开始,主办方将这些豪华游艇带到了上海的黄浦江。14号晚上,即展会的第一天,在黄浦江岸边的游艇码头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意大利豪华游艇试乘派对,为中国的财富精英打开了海上行宫的大门。届时将有近300位明星、名流、超级富豪等在游艇上品鉴美酒佳肴、欣赏意大利时装秀和外滩迷人的夜景。

  展览现场上海巴富仕游艇带来了Pershing50、Ferretti 460、Silverton43sb三艘豪华游艇。Pershing是来自意大利的世界豪华游艇顶尖品牌之一,它的最高时速可达55节。无与伦比的速度,使其享有“水上保时捷”的美誉,美轮美奂的顶级豪华游艇,不仅是尊贵身份的完美体现,更让人真实得体验到加勒比海盗式的自由感和驾驭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