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p Marques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14日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0:0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瑞典超级跑车-Koenigsegg

  Top Marques第三届私人物品展

  关键词:富豪争相报名 试驾007跑车 奢华游艇派对 欧洲皇室家居馆 艺术收藏品馆

  2007年11月14日,Top Marques Shanghai 2007第三届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再次拉开帷幕。展览期间将展出近300件稀世珍品,包括超级跑车、豪华游艇、名贵珠宝和手表、豪宅等等,其中大部分展品是首次在中国亮相。

  据悉,展会将延续一贯的高端、奢华风格,主办方博锐会展,Top Marques策展人总经理盛磊先生介绍说,Top Marques只对受邀客户开放,比如今年的指定用车赞助商为奥迪A8L,根据目前的统计的邀请数据来看,至少有2000位奥迪车主将会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其中大部分是A8的拥有者。

  主办方还将设立各种主题奢华体验,包括试驾首度在上海亮相的007御用英国顶级跑车阿斯顿•马丁、享受外滩璀璨夜景的奢华游艇派对、品鉴来自欧洲的顶级艺术品和收藏品、体验“上流”生活的高端家居艺术馆,等等。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