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p Marques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14日开幕(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0:0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级床具

  欧洲皇室家居生活馆

  关键词:法国宫廷厨具 德国皇家橱柜 瑞典顶级床具

  主办方博锐会展总经理,Top Marques策展人盛磊先生表示,在中国的财富精英拥有了豪宅和名车这些身份象征的符号以后,他们已经越来越注重生活真正的品质。因此,富足改变生活,让生活更具品质成为了今年Top Marques的一个新的主题。

  展期设立的高端家居生活馆,无论是瑞典皇室御用的顶级床具Hastens,还是德国SieMatic手刷漆皇家珍藏版厨房系列,或者是法国五星级灶具La Cornue,瑞典顶级床具品牌海斯滕,都秉持了“精致生活典范”的理念,呈现了最具贵族生活方式的形态。

  SieMatic(西曼帝克)长久以来专注于服务顶级客户,如政商界名流、王亲贵室、明星人物等,西曼帝克手刷漆皇家珍藏版厨房系列是应金字塔顶端客户需求而特别开发的,其无以伦比的雍容华贵来源于中世纪的古典风格和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创始于1908年,法国人引以为傲的La Cornue产品为您呈现出丰富多彩的灶具世界,每一件都散发出其独特的魅力,尤其是Chateau系列。海丝腾自1952年开始,就成为瑞典皇室床具指定的供应商,多年来一直受到皇室的追捧和厚爱。并一直倍受欧洲上流社会的青睐,已经成为高贵和奢华的身份象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