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专业美容化妆品牌如何“炼”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宪

  获奖品牌:蝶恋花

  公司名称:蝶恋花企业国际有限公司

  掌门人:刘宪

  获奖理由:

  蝶恋花是中国首家将基因工程和生物科技应用到美容

化妆品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蝶恋花旗下拥有两个专业美容
护肤
品牌:一个是最早推出基因美容概念以“问题皮肤基因修复专家”为品牌定位的活能品牌;另一个是专门针对中国女性肤质开发研究的抗衰老产品——抗衰老专家玛凯玛莉。

  一直以来,蝶恋花始终坚持品牌与社会责任企业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双品牌”建设,狠抓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力求最大化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获奖感言:

  我们将继续以打造好自己的“两个品牌”,一个是自己的产品品牌,一个是自己的服务品牌。产品品牌就是做好我们自己的产品品质及市场的后期推广;服务品牌就是注重加大市场的形象建设,做好美容院先进服务理念的导入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未来,我们将通过“两个品牌”建设来拓展蝶恋花旗下活能品牌及玛凯玛莉品牌未来的市场销售空间和品牌知名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徐新军

  获奖品牌:诗婷

  公司名称:法国诗婷国际美容连锁集团

  掌门人:徐新军

  获奖理由:

  美容企业不管是切取市场蛋糕,还是潜水企业文化,最能哺育它滋养长大的奶酪,就是品牌。品牌魅力是赢家法则、成功的阶梯,对于诗婷品牌,获奖对它是一种促进、一种鼓励、一种过程的节点、一个故事的延续。

  获奖感言:

  一句话:就如自然界害怕真空一样,企业也害怕错失利用其资产价值的机会,这是一种本能。一个企业能否从自己的名字中获得更多,是我们诗婷人直言不讳的话题,至于未来,就如《阿甘正传》的台词:“生活是一块朱古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的味道。”对于诗婷的未来生活也是如此,只是有一点不会改变:诗婷人将更加努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冬松

  获奖品牌:华美

  公司名称: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掌门人:赵冬松

  获奖理由:

  能获得“2007美丽中国•十五大精英品牌”奖,我认为,说明华美品牌是一个具有振兴美容行业的品牌,华美整形是一个特殊的企业,它是一个集高科技、高技术、高风险的特殊企业,但是它也是一个以服务性为主的医疗企业,我们每天面对的并不是病人,而是人们为了追求更高的精神需求、美丽需求所做的这份美丽事业,这是人们在物质生活达到一定水平,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精神需求的一种社会进步的表现。

  获奖感言:

  从战略方向上讲,从关心国家、社会、行业、消费者利益的角度出发,我们来制定华美品牌的发展方向,华美品牌遵循行业自律的原则,从规范、科学、客观、人本的原则出发,来设定品牌的发展之路,用一颗感恩社会的心来服务社会,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参加社会的各种公益活动,用专业技术服务回报社会与广大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