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专业美容化妆品牌如何“炼”成?(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张霄松

  获奖品牌:泰富众城

  公司名称:北京泰富众城科技有限公司

  掌门人:张霄松

  获奖理由:

  泰富公司从13年前就成为美国著名激光公司Laser-west定牌生产STAR-X型激光美容仪,该项技术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认证,并取得了总理的亲切接见;其次在产品的科技研发上,泰富拥有着同行业最强大的

自主研发能力,不断设计研发出与世界美容最新科技同步的技术和产品,在同行业市场第一的品牌中占有率和影响力独占鳌头。

  获奖感言:

  这次泰富品牌的获奖,得益于广大行业消费者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及认同,也从另一方面反映出广大行业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品质,更加注重科技美容的现实,这是令人振奋的发展趋势,必将激励泰富品牌向更新的科技,更高的发展层次进取!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倪佩红

  获奖品牌:肽能

  公司名称:广州肽能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掌门人:倪佩红

  获奖理由:

  肽能品牌是中国生物美容化妆品的民族品牌,它将我国高校的科研成果运用到化妆品中,利用生物技术提取有效的活性成分以一一“C.R.F.细胞调控因子”作为化妆品添加剂,通过外涂、导入、口服等途径,整体调节,有效控制皮肤老化进程,修复保护受损肤质,对保持正常皮肤的结构和功能具有重要意义,达到内调外治,美容、健体、抗衰老的全面效果。

  获奖感言:

  肽能公司认识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公司认为奖项是座右铭,是新的开始,创新才是品牌的生命力。今后,肽能将会一如既往,更努力,更踏实、更精益求精的营造肽能品牌,让肽能产品的函盖面更深更广,以科技为支点,以修复为力臂,把科技创新,生物美容这一杠杆高高举起,造福全人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唐亚雷

  获奖品牌:雨淑缇

  公司名称:雨田国际雨淑缇化妆品有限公司

  掌门人:唐亚雷

  获奖理由:

  雨淑缇品牌之所以能够收获今天丰硕的果实,我们采用了三种循序渐进式的维护品牌方式:一,雨淑缇采用针对消费者服务认知的过程,通过全国的各大媒体对品牌进行打造及宣传,让顾客从感性上首先建立起对品牌的认知。

  二、雨淑缇建立了全国性的会员制度,不论在哪里,会员都可获得八大尊贵享受如:会员尊享产品、主题活动、现场课程、网上论坛、雨淑缇会刊、生日礼物、免费试用装、远程专家会诊、年终红包等。

  三、公司根据不同消费者需求,不断开发出满足终端客户的新美容疗程,激发顾客的消费能力;每一个促销方案让美容院收获良多,在消费者、美容院经营者、加盟商心中将品牌美誉度、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得到快速提升。

  获奖感言:

  这次获得行业内认可的“2007•美容业十五大精英品牌”,我们感到雨淑缇品牌已经成为在美誉度、知名度、市场占有率等方面,一个真正具有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品牌将继续以品质决定一切的思路,通过专业的美容女子会所、庞大的营销模式、教育、服务、全方位的将品牌打造成为专业一体化的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著名美容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