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专业美容化妆品牌如何“炼”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郑春影

  获奖品牌:美素

  公司名称:上海伽蓝国际美容集团

  掌门人:郑春影

  获奖理由:

  美素始终以产业报国为己任,以创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为目标。能获得“2007美丽中国•十五大精英品牌”奖,一方面源于美素优秀的品质和服务,更为重要的是美素品牌对美丽事业的坚持和执着,对创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的不懈努力!

  获奖感言:

  这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美素品牌的一种认可;同时也给美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的几年,美素将继续致力于“创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一方面巩固专业渠道的根据地,大力发展“一址两店”的新型美容院,对老店进行升级改造,发展大店和名店;另一方面进军日化渠道,大力发展“3S店”,以“专人、专柜、专卖”体现美素的专业品质。美素将继续坚持“领先半步”的核心经营理念,做行业的典范和楷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伍新龙

  获奖品牌:白大夫

  公司名称:广州澳大生物美容保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掌门人:伍新龙

  获奖理由:

  白大夫作为一个具有海外研发背景和技术支持的专家型品牌,所有研发人员都是以医学型、生物型、化学型,包括美学型的高科技学者,更了解中国人的肤质、更了解中国的影响肌肤状况的各种因素,产品研发不但沿用了中国医学,同时根据现代医学和现代生物学等等相结合进行现代生物的研究,把这种现代生物研究和皮肤医学有机的融合到产品中,并引进国外的一些先进的工艺生产设备,建成了国内首家达到医药标准的GMP化妆品厂,不断研发新型产品,产品效果不断提升,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获奖感言:

  澳大白大夫的企业宗旨:不能做世界500强,但要做品牌500年,因为500强需要不断的沉淀,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才能进行资本运作,更多的扩张。白大夫在今后的发展中要致力于不断的尖端研发、对生产工艺不断的改进、对消费者不断的优质服务。今后白大夫将通过优质的产品和科学知识的普及工作,帮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产品、认知产品,正确的使用产品,了解更多的相关科学知识。的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海佳

  获奖品牌:赛莱拉

  公司名称:赛莱拉国际集团

  掌门人:陈海佳

  获奖理由:

  赛莱拉一直以来将“让中国人美起来”作为品牌的使命和愿景,将“创造健康与美丽,传播爱心与欢乐”作为我们的宗旨。品牌一直专心、专注、专业地从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等严格要求自己,在以下三个方面突显赛莱拉的优势:

  ①品牌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GMP认证。

  ②一直倡导“我服务,你快乐”的服务理念。

  ③赛莱拉一直以来是诚信经营的倡导者。

  获奖感言:

  第六届美容时尚周再一次的获奖是行业对赛莱拉品牌的肯定及鼓舞,验证了赛莱拉人追求不懈的成功路上又一次的辉煌历程,这将激励赛莱拉带领合作伙伴创造更美丽的事业前景。赛莱拉品牌一直致力于生物基因化妆品、保健品的研发,引领着美容行业新科技的潮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