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烛计划:《嘉人marie claire》公益200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56 《嘉人》杂志
香烛计划:《嘉人marieclaire》公益2007(图)
《嘉人marie claire》爱心香烛

  导语

  《嘉人marieclaire》隆重启动全新的慈善策划——香烛计划。

  热心公益的30位社会名流及明星以“希望”为主题设计的蜡烛首次在本刊公开,蜡烛售卖所得将捐献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公益项目“春蕾计划”,用于资助贫困女童上学。

  烛光意味着温暖和希望。

  蜡烛燃起时,爱心也随之闪耀。即使微弱,但希望犹存。

  和我们一起,点燃这“希望之烛”,让世界感受到我们爱的热度。慈善无所不在。

  我们改变着女童的命运,而她们将会改变更多。

  我们为什么要发起香烛活动?

  这份特别的“香烛计划”现在能呈现在您面前,我们要特别感谢这30个知名人士的参与。正是首页上记录的每个名字,令这些薄薄的纸页有了炽热的温度。

  如我们所知,他们都很忙。但还是想办法抽出时间拍了照片,并依照要求,认真画出心中“希望”的样子。我们会按照设计图,做出30款专属他们的原创蜡烛,放到网上售卖。

  他们不是专业的设计师,但这并不妨碍什么,因为注入情感,所以图案自在动人。如我们所愿,他们为这份“香烛计划”付出的,是一份真心。

  我们一直认为,慈善不仅仅是明星富豪捐钱捐物这么简单,慈善是一种美德和情怀,应该人人皆有。帮助更困难的人,慈善在于行动。

  所以,我们提供了这种人人皆可参与的方式——你支持谁,就请买一款他设计的蜡烛,和他一起,站进慈善的队列。把明星名人的影响力凿实。在此后每年的周年纪念刊中,我们都会把“爱”的概念以不同主题呈现,延续香烛计划这个慈善活动。

  知识改变命运。给那些因为贫困无法读书的女童一个机会,她们就可能有另一种人生。

  也许因为你的参与,一个女孩重新走在上学的路上,有梦想,生命芬芳。

  烛光跃动时,你闻到蜡烛的香气了吗?

——《嘉人marie claire》

www.marieclairechina.com 

  爱心售卖专线:

  TEL:010-60108305 83658657-8012

  FAX:010-83658655-8013

  “爱心香烛”订购活动的专用账号:

  户 名:北京凯尔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信实业银行北京新兴支行

  账 号:7111 8101 8260 0388 5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