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人》香烛计划明星慈善观-王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48 《嘉人》杂志

王石

王石设计的香烛

王石签名

  王石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烛光虽小,却照亮未来!”

  王石是一名成功的地产商人,但他最为人乐道的身份却是探险运动家,他登山,滑翔,他还要航海,甚至为摩托罗拉拍广告,这些都给他带来了大众名声并且还将继续带来。事实上,王石的所有活动都有附加值,他把登山跟慈善等公益内容链接起来,是为“公益攀登”;他的新书推广演讲主题是“做负责的企业公民”;他并且说,在过去,在他还不知道“企业公民”这个词的时候,他的追求已与它的内涵相暗合了,而在未来,这将是万科的发展目标。

  他被称为“中国最具传奇色彩的企业领袖”,他的传奇是正面的,他几乎没有经历过负面的考验,从而成为人们心中的“社会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