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澳非季精彩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9:3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澳非季:自游自在昆士兰

  最自由的澳洲线路

  由于澳洲签证制约,此前,跟团走几乎是唯一的方式。而现在,只要你是VISA

信用卡的金卡会员,就快来加入“2007环球接力游”澳洲站海选,我们为你提供的是最自由而且可是免费的澳洲之旅。

  当然,要摆脱旅游团体验最自由的澳洲游,我们要求每一位参加者的英文要好。在行程的许多时候,需要我们的读者自己的沟通解决。

  目标凯恩斯

  昆士兰是澳大利亚自然景观最好的州之一,阳光、海滩、雨林。这次旅行的目的地选在凯恩斯,主要是想给我们的“旅游之星”更多新体验。

  这里是距离大堡礁最近的地方,我们的旅行有一天时间去大堡礁游玩。

  这里有地球上最古老的、也是澳洲最大的热带雨林。我们将到雨林探险,乘坐

二战时期的水陆两用车(Army Duck)深入雨林,那种走进古老和神秘时空的感觉让人震撼不已。

  这里还有世界上最长的穿越雨林的缆车Skyrail。我们将乘坐缆车,一路从巴伦峡谷国家公园的树冠层上面慢慢滑过。在自己的脚下,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动植物博物馆,甚至可以看到濒临灭绝的食火鸡(Cassowary)、原始的麝香袋鼠(Musky Rat-kangaroo)。

  我们会在这里体验热气球飞行的刺激,这是又一个饱览整个凯恩斯的方法。缓缓攀升到200多米的空中,迎着初升的第一缕阳光,看着脚下的凯恩斯慢慢醒来。下面是大片大片的田野、甘蔗林,或者是长满着

芒果、荔枝的热带果园,还可以寻找到林间跳跃的大袋鼠和小袋鼠。

  特别安排寻宝活动

  配合自由行的特质,我们特别给读者们安排了“寻宝”活动,让大家有机会去认识凯恩斯的最细节魅力。

  凯恩斯城市不大,有一天时间,“旅游之星”们有一些重要任务,比如是去某一家商店寻找某一件商品,买下来,再到凯恩斯的一个标志性地点去汇合。我们给大家设定的都是当地最有特色的店铺和商品,一路找寻过去,你一定会大有收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