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日美肌 番茄当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45 新闻午报
夏日美肌番茄当红(组图)
番茄当红

  炎炎夏日,正是番茄大量上市的季节。无论热烹、凉拌、做酱还是榨汁,番茄都不失其鲜美的色泽以及清爽的口感,而且营养也十分丰富。所以夏季吃番茄,既可以起到健胃消食的作用,也兼有美肌瘦身的功效。另外,为了提高对番茄中营养成分“番茄红素”的吸收率,在烹调方法上也有一定的讲究。

  食谱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新爽口 番茄奶酪

  清新爽口 番茄奶酪

  令人眼前一亮的番茄奶酪是一道典型的

意大利开胃菜,其色彩和烹调方式都有明显的地中海式风格,而“地中海式饮食”正是世卫组织和国际营养学家皆推崇已久的著名健康饮食法。这道菜的最大特点是每种食材的色香味都是其本来面目,自然鲜亮而又原汁原味,而且绿、白、红三色正对应了意大利国旗上的三色。菜正中的小圆番茄是日本可果美公司开发的番茄品种“绢子姬”,皮薄质嫩,入口即化。而周围的切片番茄则使用了可果美大红番茄“RoundTomato”,色泽鲜红,并且散发出一股特殊的清香。白色切片是一种水牛奶制成的奶酪,滋味清淡上口,令人百吃不腻,营养价值也非常高。绿色部分是特别的意大利香菜,盘上还洒了橄榄油。

  贴士:这道菜做起来非常简单,只要把番茄、香菜、水牛奶酪等分别切片装盘,中间加一颗小圆番茄点缀,再淋上橄榄油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意大利香菜和日本番茄在目前市场上可能买不到,烹制时可以另选其他的绿叶菜和番茄替代。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