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朝扬主题演讲:心想事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1:2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钰泰集团总裁黄朝扬

  古代中国第一个王朝叫秦朝,秦始皇创立了秦朝之后,他的车队出去浩浩荡荡,那时候皇帝出去是不得了的事情,但是人不的头不能抬得太高。这时候有一个人挡在车前说大丈夫当汝士也。他是谁?刘邦。不错,这本书送你,祝你心想事成。在人群中还有另外一个人,看到秦皇是车队浩浩荡荡,有人说我要代之。这个人是谁?项羽。不错,这本书送你一下,祝你心想事成。

  我很喜欢运动,所以保龄球打得很好。后来楚汉争霸,把秦朝灭掉的是不是项羽和刘邦,后来刘邦创立了汉朝。这也是典型的心想事成。凡是人心所能想象,必然会实现。各位朋友,你心中在想什么?(观众:成功)我的老师曾经讲,在他的老家有沙漠,沙漠里有两种鸟,一种是全世界最大的鸟,是兀鹰,还有一种是全世界最小的鸟就是蜂鸟。图应在天上飞是寻找哪里有腐烂的尸体,蜂鸟在天上飞是寻找哪里有漂亮的花朵。在世界上分为两种人,第一种人认为凡事揭有可能的,这样的人是正面的,积极的,乐观的。另外一种人是负面,消极、悲观的,认为好事不会发生在他身上,这样的人我们把他封为兀鹰,把正面积极的人称为蜂鸟。不要忘记告诉自己,你是最棒的。

  要心想事成,你脑子里面想负面的东西也会事成吗?也会。要证明会事成,你要正面、积极、乐观地思考。世界上很多成功人士,很多哲学家、企业家纷纷在分享一个观念,这个观念不久前被李嘉诚跟大家分享过,他说知识可以改变命运,理念可以成就未来。然后他说,今天如果你有种一个思想就会种一个行为,如果你种一个行为就会种一个习惯,如果你种一个习惯,就会种一个性格,你种一个性格,就会种下命运。所以,各位想不想在这辈子有很好的命运?要想获得很好的命运,就要从思想来,从思想种行为,种行为种习惯,种习惯再种习惯,种习惯再种命运。所以要心想事成就要种思想。

  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每天思考的五个角度,第一,我明天早上起床在镜子地面肯,今天是重版财富的一天。各位,我给自己的第二个想法只有五个字,人生真美好。今天是礼拜天,我们想学习,就有主办单位安排了这么好的活动,还表扬了一些创业成功的女性企业家,人生太美好了。各位亲爱的朋友,你喜不喜欢自己?第三个想法很简单——我喜欢我自己。各位一定要喜欢自己。你要发掘到,有一种方式让大家都很喜欢你,积极、开朗、热情、善良、博爱,首先让自己喜欢自己。各位亲爱的朋友,你一定要跟身边的朋友,亲友说我喜欢你们,他们才会喜欢你。有没有见过一个人说我不喜欢你,他们说我好喜欢你呢?那很难。你喜欢大家,大家才会喜欢你,大家喜欢你的前提就是你要先喜欢你自己。第四,我相信我自己。这两天很多企业家跟大家分享成功的例子,在成功的理念中最重要的信念是相信自己。各位你不知道你的力量有多大,人的潜能是无限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曾经讲过一句话,无心信其可信,必有…,意思是如果相信我做得到,就可以把山移开,海填平,如果我做不到,就连折下树枝都做不到。所以你要相信人能做到的力量是很惊人的。第五个想法叫“我一定做得到”。每个人一生中都有明确的目标对不对。你相信自己做得到吗?各位朋友你相信吗?有朋友说嗯…我好象能做到。你一定要百分之百相信,百分之一千相信。当你百分之百相信自己的时候,别人不一定相信你。我曾经参加了两天的课程,改变了我的一生。那年我27岁,我说我要在30岁之前变成亿万富翁,回来之前我浑身充满了信心。各位知道吗?我跟十位朋友说我在30岁之前会成为亿万富翁,有几个人说我做不到?有十一个人说做不到。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百个人,一千人、一万人说你做不到不要紧,只要有一个人相信能做到就可以了,那就是自己。各位有一边,我在咖啡厅,跟我朋友聊的时候,我说热血沸腾在那说的时候,有一个老太太说你做不到。我成为亿万富翁跟她有什么关系?但是社会普遍有一个想法就是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如果你不脚踏实地,好高骛远,你的成绩永远只能达到麻雀的程度。

  各位,每天早上起来要对镜子说“今天是充满了美好的一天,充满了热情、财富、力量”。第二个想法是“人生真美好”,人生美不美好,太美好了,你觉得人生美好的时候,判断一切都是美好的。第三个想法,我喜欢我自己。第四个想法我相信我自己。第五个想法是我一定做得到。

  刚刚主办单位说我是最后一个演讲的,我送大家一个礼物,你们想不想让自己处于巅峰状态,正面、积极,没有消极的思想?这个礼物希望跟大家配合一下,思想种行为,行为种习惯,习惯种性格,决定了我们一生的命运。一个人要有正面的思想,正面的思想要从什么地方来?动作。一个人的动作可以影响他(她)的情绪,情绪可以影响他(她)的思想。所以,我们的命运来自于我们的动作。所以,各位让我们的始终保持巅峰的状态,当你有巅峰的行为、习惯、性格,你就会有巅峰的命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