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朝扬主题演讲:心想事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1:2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钰泰集团总裁黄朝扬

  待会儿我请主办单位放音乐,我跟朋友们说做动作,你可以说Swich,转换。当你心情很不好,低潮的时候,做动作也做不好。因为你没有那样的心情不想做,各位要不要做?(观众:要!)除非你让心情一直处于不好的状态。把这个礼物送给大家之后,最后,我想说很难得,我出了一本心想事成的书,有很多朋友对我说黄总,心想就能事成。各位光想能成吗?不是。要去做。清华大学有一块大的石头,上面写了四个字:行胜于言。去做胜过你讲再多,要不要再去做?要不要再去行动?为什么那么多人下定决心之后总是踏不出去那一步呢?为什么?各位,是不是因为恐惧?恐惧什么?恐惧失败,恐惧被人家拒绝,还恐惧怕别人嘲笑。安东罗宾逊说,是什么阻碍了你前进的步伐?两个字:恐惧。大概在几年前,有一次主办单位刘景斓老师为什么能够连续举办七八年的学习型中国论坛?因为他心里想着,就坚定地执著一步步做。今年女性成功论坛已经多少次了?四届。为什么一次比一次规模大?因为他有在行动。

  在2004年学习型中国,那时候刚好在

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的时候,我也去演讲,我想成功绝对不是靠个人,也要靠团队。我们公司现场表演了吐火的动作。今天要不要表演?这些人是我合作伙伴,也是我公司的主管,就是我们身材很好的戴利尔董事长,接下来请出王金董事长,请出徐金龙老师。各位要突破恐惧,看起来很可怕的事情,去做的时候非常容易。(表演吐火)为他们掌声鼓励一下!各位亲爱的朋友,成功绝对不是靠自己,成功需要团队,一个人的成功跟他的思想大小成正比,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把你的目标定得在高一点,让我们爬得更高一点,让星星作为目标,让我们爬得更远一点,把蓝天当重点。

  最后有几句话送给大家,行胜于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在于能行。另外,全世界最伟大的推销员的作者奥格曼迪说,我的幻想没有价值,我的目标缈如尘埃,我的梦想毫无意义。所以,各位为了达到你们的目标是不是要付出行动?(观众:要!)在座各位坐在现场就知道你们行动力很强,你们绝对会成功的,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跟大家认识!两件事情交朋友最快,一个是运动,通过运动可以交非常多的朋友。第二件事情是学习。今天现场有这么人在这里,你通过在这边两天的时间学习,也这么多来自全国各地最优秀,最热爱学习,最成功的朋友,这两天值得吗?值得。因为我本人就是一个终身学习的最佳受益者,我自己也在不断学习。所以,我结交了很多朋友,让我事业不断变得成功,自己也会非常开心。

  今天在这里有一个非常成功的女企业家郗慧林女士,我最近跟她认识了之后,对她创业的精神非常佩服,她也希望说,在以后的日子里面,你们对英文的学习,你们听过朗文英语吗?她就是这家网站的公司董事长,在网络教育这块,她是非常成功的女企业家。如果想学习的话,可以跟她交换一下名片。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见面,希望大家把获得的礼物回家好好持续下去,希望各位回去之后心想事成达到自己的目标。

  刘景斓:各位,黄总讲得好不好。两个月前我们就想如果女性论坛能请黄总做亚洲是最完美的是不是?希望明年女性论坛还希望黄董来到论坛请举手。一般人请黄总过来演讲几乎请不来,我当时跟他说这个问题的时候,心理忐忑不安,不确定是不是到,因为他演讲的是心想事成。黄总,第二个,你明年还会不会来?

  黄朝扬:今年看到这么热情的朋友,明年我还会跟大家见面。

  刘景斓:在座各位都是非常著名的女企业家,你在台湾非常成功,无论在中国大陆还是台湾,如果送给女企业家一句话,你用什么带给大家?

  黄朝扬:事在人为,要心里想到之后就一定要坚持去做,所以事在人为。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