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粉底态度 魅力生活新高度-现场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21:2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与粉底态度合影

  作为《精品购物指南》大型读者互动活动“粉底态度”系列活动的重头戏--“10.18粉底日”,在百盛购物中心及兰蔻、DIOR、LA MER等众多国际化妆品品牌的支持下,强力启动。“粉底日”倡导的是从10月18日这一天开始,让每一位都市女性都懂得“拥有至少一款粉底并懂得用它扮美生活”;“粉底日”关心的是将这种现代时尚的生活观念渗入我们的日常行为!借用一位网络的“粉底达人”所说:“如果每个人每天都使用粉底,街景都会更悦目一些,身边人的心情也会更愉快一些,这也是我们为社会和谐、社会进步所做的点滴贡献吧!”

  粉底,到底在女人的眼里意味着什么?在小小粉底与似乎抽象的生活态度之间,是否存在着某些有趣而必然的内在联系?从8月23日开始,《精品购物指南》偕同搜狐、新浪、TOM、网易和精品网五大门户和时尚网站,共同推出“粉底态度”系列活动,陆续举办了“CBD VS金融街粉底态度大调查”;“粉底百年编年史”粉底回顾展;“粉底态度”大型读者现场活动,并通过网络问卷、真人实录等形式,对京城白领女性的粉底习惯、粉底态度进行了全面调查,使粉底第一次直面映射白领女性的生活态度。从中我们看到,大家拥有粉底,但乏于使用;大家都认识粉底,但误区重重。

  实际上,粉底,从最初为了美丽不得不牺牲肤质的含铅化妆品,至今历经百年发展,科技水平不断攀升,已经进入

护肤与彩妆的双赢时代,它是彩妆的第一步,又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在“粉底态度”系列活动的兰蔻,DIOR和LA MER的品牌日读者现场活动中,“粉底百年编年史”粉底回顾展向读者们展现了粉底的发展。著名美容心理专家金韵蓉老师通过与消费者互动的粉底个性游戏,道出选择粉底与自己个性密切相关的小秘密,引发读者的理性思考。而粉底达人和美容专家和大家分享的粉底故事,则让从未使用过粉底的读者也燃起了对粉底的热情。

  数百人的现场活动,数万人的网上参与,“粉底态度”得到了广大读者的支持。而在 “10.18粉底日”这一天,我们终于有了一个机会和平台,将目光凝神于小小的粉底的身上,让所有女性从粉底中获得启发--谁说美丽与潮流只关乎表层?它同样映射孕育其发芽的文化和社会土壤;谁说粉底只会粉饰表面?它同样会展现女性在购买、使用粉底产品的过程中,有心或无意中所展现的生活态度。时尚教母香奈儿夫人曾说:“因为每天都不知道等待自己的命运是什么,与其在机会到来后仓促应对,不如每天都以完美状态迎接新的生活。”从“10.18粉底日”开始,让自己展开一个全新的生活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