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人》香烛计划明星慈善观-汪潮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54 《嘉人》杂志

汪潮涌

汪潮涌设计的香烛

  汪潮涌 信中利投资集团公司 董事长、CEO

  “扬帆人生!邀你同行。”

  出生在大别山区,19岁入清华,留美获得罗格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并获金融博士候选人资格,归国后曾任摩根•士丹利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1999年5月汪潮涌创办信中利投资有限公司,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直接投资15家美国硅谷和中国的高科技公司,为近20家高科技公司担任财务和融资顾问,募集资金总额超过两亿美元,成为与高科技产业一同发达的“海龟”、“时代精英”的样板。

  拥有超过150年历史的美洲杯帆船赛曾经是很多中国航海人心中遥不可及的梦, 而2005年3月,汪潮涌与妻子李亦非私人注资成立“中国之队”,参加美洲杯帆船赛,则让这个梦想走进了现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