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女司法部长涉嫌学历造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0:43 信息时报
法女司法部长涉嫌学历造假(图)
法国女司法部长达蒂面对风波一直沉默以对

  据《中国日报》报道,法国司法部长拉齐达·达蒂女士是萨科齐内阁的政治明星。作为法国历史上第一位北非裔内阁成员,她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法国媒体日前披露说,这位明星部长陷入了学历造假风波。

  报道称,达蒂在1996年申请法国国家法官学院时误报了她的文凭。当时她宣称自己获得了法律和经济学的两个硕士学位以及法国高等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但事实上,因为她还有两门考试未过,因此并没有被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媒体在报道中质疑:“这究竟是无心之过还是为了尽快得到升迁而有意为之?”事实上,即使没有工商管理硕士这个学位也不会对她的申请带来影响。

  达蒂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只是认为有关指责不过是“闲话”,而法国国家法官学院也拒绝做出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