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女记者政要猎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7:0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神秘女记者

  据说肯尼迪、卡斯特罗和赫鲁晓夫都曾是她的裙下之臣,盛时她是万众瞩目的社交名媛,最终却流落乡间、孤独终老……

  风流女记者诱尽三巨头

  珍妮-坎贝尔出生名门,外祖父是英国媒体大亨;她曾在家族旗下媒体担任记者,文笔辛辣针砭时弊。不过她更让人印象深刻的却是她多得数不清的情史,据说她的猎物名单上甚至同时出现过肯尼迪、卡斯特罗、赫鲁晓夫这样显赫的名字。全盛时,她是万众瞩目的纽约社交女皇,落魄后,她却只能流落乡间、靠外祖父留下的遗产度日,最后落个孤独终老……

  纽约《旗帜晚报》著名记者、英国《每日快报》老板比弗布鲁克勋爵最宠爱的外孙女、英国贵族后代珍妮-坎贝尔,在今年6月带着浪漫的一生离世,享年78岁。她留给人们的是她那离经叛道的行为及骇人听闻的情人名单,导致有媒体将她称作是近代史上最放荡不羁的女人。据说,仅一年间,她跟前苏联的赫鲁晓夫、美国的肯尼迪、古巴的卡斯特罗等国家元首同时有过暧昧关系。在这个女人身上曾有过多重身份,比如出身豪门的贵族女子、文笔犀利的女记者、政要们的大众情人,每一个身份都是一个传奇,跌宕起伏的人生更充满神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