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选美佳丽被逼卖淫 嫖客多数为各国政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03 新华网

  有四十国佳丽参赛的2007年“世界皇后”选美决赛,15日在奥地利登场,14日却惊传丑闻。前两届主持人苏斯专门招募渴望参加选美的少女和模特儿当应召女郎,在纽约五星级酒店和法国蔚蓝海岸的豪华游艇上接客,一晚“温柔乡”盛惠一万欧元,而客人则是阿拉伯大富豪和其它全球知名人士,目前苏斯已被警方抓获。

  选美丑闻

  英国《泰晤士报》14日报道,世界皇后选美比赛今年是第20届,决选从11月30日到12月15日在德国和奥地利举行,决赛今在滑雪胜地伊施格尔登场,美国名媛派瑞丝希尔顿将任评审。奥地利﹑法国和捷克警方5日证实,经跨国布线1年,今年8月起陆续在奥地利和捷克等地,逮捕经营高级应召站的跨国卖淫集团主嫌﹑44岁奥地利淫媒苏斯,以及18名共犯。

  苏斯是前年和去年“世界皇后”选美大赛主办人。报道指出,她前年获主办权后,打着选美旗帜招募各国佳丽来参赛,或找一些曾在选美比赛获奖者,谎称要帮她们拍照,随即把她们带到美国纽约的五星级饭店﹑停泊在法国蔚蓝海岸的豪华游艇,或私人

别墅,强行取走护照,以暴力强迫她们跟各国富商﹑政要和贵族上床,逾150人受害,其中至少有两名未满18岁的
美少女

  澳洲联邦罪行调查局指出,集团利用纽约一家五星级酒店和法国南部蔚蓝海岸一艘豪华游艇,作为大豪客进行交易的地方。这些豪客包括政商领袖及贵族名流,当中有阿联酋及沙特阿拉伯的超级富豪。总而言之,全部客人都非常有钱,并且具有相当影响力,澳洲当局正搜集他们的罪证,以便检控部分人士。

  嫖客挑选1次付费1万欧元

  警方表示,嫌犯把受骗上当的佳丽集中一室,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挑选。由于被害人都是经过精挑细选,每次收费高达1万欧元。受害人包括东欧﹑委内瑞拉﹑黎巴嫩﹑奥地利等地的美女,年龄多在20到25岁。为避免打草惊蛇,警方拒绝公布这些有权势嫖客的名单,只透露有阿拉伯酋长等“有头有脸的国际知名人物”。19名嫌犯遭到警方以贩卖人口﹑洗钱等罪名起诉。

  澳洲警方指出,这个卖淫集团的44岁女主持苏斯,在澳洲一个村庄的房子内运作。她表面上开设选美及模特儿中介公司,实则从事淫业,从东欧、委内瑞拉、黎巴嫩以致奥地利物色美女,然后以模特儿合约作利诱。

  当物色到美女后,公司便讹称为她们接下时装表演合约,并利用中介人带她们前往游艇、酒店或私人别墅。待她们抵达后,中介人便会把她们的护照拿走,并以暴力手段威胁她们接客。据悉部分受害人不足18岁,其中两名受害人更是前选美皇后,她们被带到巴黎,然后被人以各式暴虐手法迫使她们就范。

  这次澳洲是和奥地利、法国及捷克当局连手经过长达一年的调查后,捣破这个国际卖淫集团,除了苏斯外,还有18人被捕。被捕各人面对贩运人口及洗黑钱罪名。有关当局仍在搜集证据,调查检获的偷录电话对话及银行交易纪录。而苏斯已否认指控,但她之前已涉及多宗和提共妓女有关的罪行。在90年代,她曾在摩纳哥被捕,被指向沙特阿拉伯已故国王法德的侄儿提供年轻的女子,结果在2001年判囚3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