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准“第一夫人”(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6:27 《外滩画报》

  从“骨肉皮”到当代波伏娃

  除了美女和才女的身份外,卡拉-布吕尼这个名字,还是自由的同义词。多年以来,她被大小女性时尚杂志捧作女性主义的偶像,甚至常常被拿来与波伏娃相比。而这些,主要得感谢她丰富多彩的感情生活。她放荡不羁,追求起爱情来绝不脸红,还尤其爱好与名人恋爱。为此,法国媒体给这只美丽的“花蝴蝶”送上了一个有点惊悚的雅号——“食男女妖”(Men-eater)。

  在情场,卡拉-布吕尼绝对是高手,从在T台走红时开始,不知多少“著名”的男人都心甘情愿成了她的俘虏,这其中包括两位曾来上海开唱的摇滚音乐人——“滚石”乐队的主唱米克-贾格尔,以及“布鲁斯之王”埃里克-克莱普顿。回忆起作为贾格尔的女友随“滚石”巡演的那段过去,布吕尼仍然有些自得,“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们都是很特别、对工作很有原则的人。要不是因为这段‘学习’经历,我不过就是个平庸的‘骨肉皮’而已。”

  30岁之后,她比年轻时少了一丝轻狂,却多了一分成熟女人的魅力。这时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的名人“臣子”则包括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好莱坞影星凯文-科斯特纳、法国头号男星樊尚-佩雷,甚至她的情人名单里还包括法国前副总理洛朗-法比尤斯(尽管卡拉对与他的绯闻至今仍坚决否认)。

  7年前,更离谱的故事开始了:她在与法国出版商人让- 保罗-昂托旺同居期间居然爱上了男友的儿子、比她小10岁的哲学教授拉斐尔-昂托旺。这不但是一段涉嫌“乱伦”的畸恋,还是一段婚外恋——拉斐尔当时还是有妇之夫。很快,拉斐尔与妻子朱斯蒂娜离婚并迎娶了卡拉,两人育有一子奥雷利昂,可是这段婚姻也没能维持多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