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准“第一夫人”(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6:27 《外滩画报》

  法国未来“第一夫人”?

  与拉斐尔离婚后,卡拉开始专心经营自己的音乐事业,个人第二张专辑《无需承诺》中,她聪明地为叶芝、奥登、狄金生的诗歌谱上曲,结果这成了当年法国销量最高的流行音乐专辑之一。就在人们渐渐忘却她的那些罗曼史,开始努力把她当作一名创作女歌手看待时,一个更爆炸性的新闻诞生了。

  去年12月15日,她在男伴的陪同下带着6岁的儿子在巴黎的迪士尼乐园游玩,而这位男伴,居然是离婚仅两个月的“情痴”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

  12月30日,萨科齐和卡拉趁着圣诞假期的机会前往埃及首都开罗度假,并下榻同一寝室,为此还惹来了来自埃及的议员的指责,称两人未婚便同住一室是“不当行为”。1月5日,萨科齐和卡拉-布吕尼又一次携手,游览约旦的佩特拉古城遗迹,不但两人十指紧扣,萨科齐甚至还如“慈父”般让卡拉的儿子奥雷利昂骑在他的肩膀上。此外,卡拉和她的母亲、儿子都成了爱丽舍宫的常客。有媒体发现,萨科齐还多了一部新手机,因此推测这就是他接听女友电话的“专线”。

  就在绯闻铺天盖地之时,据说,卡拉-布吕尼已经正式登堂入室,成为法国“第一夫人”的日子不远了。据法国《星期日报》报道,萨科齐向卡拉送出了一枚由迪奥珠宝设计师维克多-卡斯特兰设计的心形粉钻戒指,卡拉则回赠他一块百达翡丽腕表,而两人的婚期,就定在2月。面对这样的报道,萨科齐对记者说:“我们对这段感情很认真,但婚期不应由《星期日报》指定。不过,您很可能将在一切发生之后才得知真相。”

  为什么这样一位换情人如走马灯的“花蝴蝶”居然能在短时间内驯服两个月前还为与前妻塞西莉亚离婚而苦恼的法国总统?萨科齐的一位友人的话也许道破了“天机”,“他太高兴了,极度兴奋。对男人来说,她(指卡拉-布吕尼)就像‘劳力士’一样,是身份和能耐的象征。”(文/克莱尔)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