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超级模特离奇自杀 盘点模特潜规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38 新浪女性
20岁超级模特离奇自杀盘点模特潜规则(组图)
科尔舒诺娃

  编者按:20岁的超模Ruslana Korshunova上周六凌晨两点半从她居住的9层公寓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一时间,案情扑朔迷离,美女死因众说纷纭。其实,在时尚圈也暗藏无数潜规则,一脚踏错可能抱憾终生,而踩对点儿,可能就此平步青云。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20岁的模特Ruslana Korshunova上周六凌晨两点半从她居住的9层公寓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经过经验,证实是自杀。警方称,仅有一间卧室的公寓中没有搏斗痕迹,而拦在阳台上的护网则是被蓄意破坏的。科尔舒诺娃在国际时装界已小有名气,被业界看好,可谓前程似锦。还有3天,她就将迎来21岁生日。她在此时自杀全无理由,引起外界诸多猜测。友人则称科尔舒诺娃常笑脸迎人,死前并无迹象。

不支持flash

  Korshunova是一位绿眼睛的美女,以一头栗色的飘飘长发闻名。她为精英模特经纪公司IMG工作,该公司曾成功地捧红超模Heidi Klum 和Kate Moss。

  Korshunova来自哈萨克斯坦,曾做过法国《Elle》和俄罗斯《时尚》杂志封面,也在Marc Jacobs, Vera Wang和Christian Dior的广告中出现过。英国《时尚》杂志2005年称Korshunova为“让人兴奋的面孔”。她是由经纪人在航空杂志的照片中发现的。这位经纪人对英国《时尚》说:“她像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我们为了找到她大费周章。”

  科尔舒诺娃离奇坠楼死亡,朋友们称她亲切友善,从不见愁容。然而,她在个人网页透露心声,骨子里原是个性格刚强,敢爱敢恨的“烈女”,轻生念头数月前似是有迹可寻。科尔舒诺娃率真个性在字里行间表露无遗,她的诗中写道:“生命短暂,应打破规条,宽恕别人,享受亲吻,投入去爱,尽情大笑。”诗篇以“别为快乐过的事后悔”作终结。

  表面上情绪平静乐观的可人儿,在日记中显得时而愤怒,时而心碎:“我是荡妇,我是巫婆,我不介意你怎么说!”有些字句似是在跟某人说话:“我知道因我的喜怒无常,总不能跟情人开花结果,但你为什么要害怕呢?”

  1月时她更伤心欲绝:“我受伤了,就如有人掏空我的心,然后撕裂它,残酷地践踏后,将它丢弃。”某些字句隐含轻生念头:“爱是生命中的精髓,但你不会把生命奉献给他人。我迷失了,我能再找回自己吗?”>>全文

调查:俄20岁超模当红之际跳楼身亡,你认为名模不幸身亡的原因是:


爱情遇到失败,一时想不开
失去人生目标,害怕失落
职业压力大,心理空虚
难说,很可能背后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其他



  时尚圈名模成败六大潜规则

规则一:从模特圈到政治圈 艰难华丽转身

规则一:从模特圈到政治圈 艰难华丽转身

政治圈和模特儿界有着相同的复杂度,为了权力,彼此勾心斗角、卡位、排挤,甚至出现一些靠身体攀权附贵、满足自我欲望的传闻,更是多不胜数。 >>详细

规则二:模特圈和体育圈交叉 上演爱情闹剧

规则二:模特圈和体育圈交叉 上演爱情闹剧

玛塔·切奇托与托尼已经进行了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在这十年里玛塔一直是托尼不可替代的女友,但两人却依然没有更进一步。 >>详细

规则三:美貌第二 收入标志人气王

规则三:美貌第二 收入标志人气王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之前公布了2008年里全球最能赚钱的模特排行榜,这个排名主要是根据模特们过去12个月的收入状况而定。 >>详细

潜规则四:太走红的模特 设计师往往弃用

潜规则四:太走红的模特 设计师往往弃用

尽管设计师说弃用Deyn是因为她太有名了,但是我们能推断出她出局的真正原因。她实在不太像穿着褶裙在大雾弥漫的森林中漫步的女孩。 >>详细

潜规则五:优雅T台 通向第一夫人之路

潜规则五:优雅T台 通向第一夫人之路

以色列知名的阿拉伯─以色列村阿布高许24日出现一小群民众,他们顶着骄阳,只为了一睹法国第一夫人,由超级名模转型歌手的卡拉-布吕妮,以及她的先生法国总统萨科齐。 >>详细

潜规则六:想红你就要学会脱

潜规则六:想红你就要学会脱

韩国2006至2007年度的6位超模汇集一堂,大胆裸露上身,模仿名模吉赛尔-邦辰的经典造型,为7月刊时尚杂志《Arena》拍照。 >>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