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婚男子将2名情人带回家与妻子同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8:02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在横县柳明路的一栋4层小楼里,住着三个女人、两个孩子、一个男人、一个老人。其中,三个女人与那名男子何某均是“夫妻关系”,分别被视为“大房”、“二房”和“三房”,而两个孩子分别由“大房”和“二房”所生,老人是何某的母亲。在法律的约束下,何某竟敢先后将两名女子带回家与妻子一起住。横县妇联称,妻子不懂得维权,是导致丈夫多次出轨的重要原因。

  一男三女共演一台荒唐戏

  11月24日,记者在横县见到了何某的“二房”黄某。31岁的她情绪激动地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12年前,19岁的黄某到横县打工时认识了比她大14岁的何某。何某成熟稳重,对黄某又呵护有加,所以在他的强烈爱情攻势下,黄某很快坠入了爱河。两人相爱一年多后,黄某才得知何某原来早有妻女,且并没离婚。

  得知实情后,黄某曾多次要求何某与妻子离婚。起初,何某还信誓旦旦地说自己可以为了她放弃原来的家庭;但后来,他则用“没事的,重要的是我们之间有感情”这句话来打发她。为此,黄某也曾与何某分手,可因为何某的穷追不舍和关心,黄某最终还是回到他的身边。

  黄某告诉记者,与何某的爱情是她的初恋。成了第三者,全是因为自己“心太软”,轻信了何某的花言巧语。

  1998年,一直住在出租房里的黄某被何某接回家中与“正房”淡某一起住。

  黄某住进何某家后,淡某并没有过多为难黄某。对于何某的风流,现年44岁的淡某似乎看得很“淡”,每天就在家里做家务。在黄某眼里,淡某是一个软弱的女人。“虽然淡某是何某的合法妻子,可她跟何某说过,只要不离婚,就随便他风流。”

  2002年,何某与黄某的女儿出生了。令黄某没想到的是,女儿并没有稳固她的地位。何某不但对女儿漠不关心,还开始带其他女人回家过夜。为此,黄某与何某常常吵架甚至大打出手。但这些都无法让何某回心转意。无奈之下,2005年,黄某带着3岁大的女儿回巴马老家与母亲一起生活。

  2008年春节后,黄某的朋友告诉她,何某又有了新欢,还将新欢带回家长住了。为了把情夫的新欢赶走,给孩子争取应得的父爱,今年7月份黄某带着女儿返回横县。此后,三个与何某有“夫妻关系”的女人就生活在了同一屋檐下。

  当事男子认为“这种事很正常”

  黄某告诉记者,何某在小孩面前也从不收敛自己的行为,有时候,大家坐在客厅里看电视,他竟当着孩子的面与新欢亲热。据了解,何某的大女儿今年已念高二,小女儿念小学一年级。因为何某在外风流快活,却对两个女儿置之不理,两个同父异母的姐妹反而关系融洽,还常常一起咒骂父亲新带回来的女人。

  记者随后在何某的家中见到了他6岁的小女儿。听到记者提到“爸爸”,这个小女孩低下了头,说:“我讨厌爸爸,因为他不爱我妈妈,也不爱我。”小女儿还说,她不希望见到爸爸,她的生活里有妈妈就够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情人吧】 【分手吧】 【离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