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美女按摩师曝料:格鲁吉亚总统“喂”我吃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13  国际在线

  美国著名星级美女按摩师“Dr.Dot”近日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是她最喜爱的客人,两人私交甚密。Dr.Dot大赞萨卡什维利男士风度的同时还曝料,萨卡什维利经常微笑着“喂”她吃饭。

Dr.Dot与萨卡什维利
Dr.Dot与萨卡什维利

  萨卡什维利自嘲脖子僵硬因“俄罗斯骑在上面”

  Dr.Dot透露说,她与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是在柏林结识的,当时Dr.Dot曾在那里为萨卡什维利按摩过。在一场“恶心”的战争之后(指俄格冲突),萨卡什维利邀请她前来格鲁吉亚帮自己按摩一下肩膀和颈部。

  Dr.Dot在博客中描写到:“按摩的时候,我们畅谈了许多国家的事务,当然也包括俄罗斯在内。我按摩了他强壮的脖子,我当时惊呼:‘哇呜!你的脖子怎么那么僵硬?’而他一脸严肃,不过却半开玩笑地说:‘那是因为俄罗斯骑在上面’。”

  把总统专机借给美女按摩师使用

  在格鲁吉亚的一周时间里,萨卡什维利带着Dr.Dot游览了总统官邸,将总统私人专机借给Dr.Dot使用,还替她安排了格鲁吉亚最好的宾馆入住。受宠若惊的美女按摩师心满意足地为萨卡什维利服务了一个礼拜,这段时间给她留下最深的印象是:不管走到哪里,他身边总是跟着那么多的保镖。

  Dr.Dot的按摩技术深得萨卡什维利喜爱,Dr.Dot因此享受到了不一般的待遇。她在博客中深情地曝料:“总统是那么睿智,那么善解人意,那么胸怀宽广,那么风趣幽默,他经常微笑着喂我吃饭!”(文/海澜)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