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11位美女主播早春惊艳写真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9:02  新浪女性

  文/张柔情(blog

  美女主播们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不过当她们出现在荧屏的时候往往正襟危坐,想必下面这一组经验早春照会让你大饱眼福。

沈星
沈星
冰雪聪明而又讨人喜欢的女生
冰雪聪明而又讨人喜欢的女生

  沈星 从她一出现很多人都看出来了,这样冰雪聪明而又讨人喜欢的女生是留不住的——就像我们身边常见的那些优秀又漂亮的同学,你可以天天看着她、陪着她说话和欢笑——但你很清楚地知道,有一天她是会走的。

侯佩岑
侯佩岑

  侯佩岑  在台湾把“新近红当家”林志玲和“老牌鬼精灵”陶晶莹统统甩在后边,没有大小通吃的观众群,这个“第一”只怕还要等上好一阵。号称“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的侯配岑美国南加州大学学士毕业,主修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身材一流、长相大气、气质高雅。

董卿
董卿
清纯靓丽中饱含着优雅与端庄
清纯靓丽中饱含着优雅与端庄

 

  董卿 官方宣传词这么说:一个从春天里走来的女孩,如同三月清徐而不失绵厚的风,清纯靓丽中饱含着优雅与端庄……但董卿真正打动观众的却是她“坎坷、曲折”的“飘一代”经历:先在上海电视台,后来又到了东方,从东方到央视12套,从12套到3套,折腾了这么一个复杂的曲线。而即便是主持了春晚,仍坦言自己住出租屋的那份坦诚,不知让多少青年才俊心有戚戚焉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