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吴君如不介意女儿做童星 欲让其整容进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1:15  新浪女性论坛

  陈可辛、吴君如及女儿陈是知前晚(18日晚)首度一家三口出席活动,并由两岁多的陈是知为是次Apple Cheung的画展进行剪彩。君如表示Apple Cheung是男友陈可辛多年的好友,而且不是商业活动,故乐意一家三口出席支持。

吴君如(右)称不介意女儿做童星
吴君如(右)称不介意女儿做童星

  不介意女儿做童星

  谈到女儿没有害怕镜头及镁光灯,君如也满意地说:“之前在家跟她说了很多次,会有得多人拍照,让她有心理准备。其实我一直都担心她会哭出来,因为她有少许发烧,她真的很不错。”君如坦言不是商业活动,故不介意让女儿曝光。谈到可有计划让女儿加入娱乐圈?君如笑说:“她要先漂亮才行,要趁大家认得之前去整容。如果长的太像我的话,这条路很难走,哈哈!我觉得她像陈可辛多一点。如果她有兴趣做童星都没有问题,不过到时再说,现在要为她计划入幼稚园已经很烦,想不到这么长远。”

  否认曾为刘嘉玲介绍医生

  日前有传闻指刘嘉玲向她请教接生医生,君如澄清没有此事,且该医生十分出名,根本不用介绍。早前苗侨伟(三哥)于访问中笑指君如当年曾约汤镇业等人出海,君如一再澄清没有此事,更指三哥都知道没有此事才会拿来开玩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