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专家:高跟鞋一周最多穿2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9:14  《生命时报》

  英国手足病协会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英国近1/3的女性因长期穿高跟鞋而饱受健康困扰。

高跟鞋一周最多穿2天
高跟鞋一周最多穿2天

  英国手足病协会发言人、足部外科顾问迈克-奥尼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常穿高跟鞋会造成跟腱永久受损,还可能发展成为坐骨神经痛。有关专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一周最多穿两天高跟鞋。最好在出席某个重要会议或正式场合下,才穿高跟鞋。剩下的3天,不妨穿双平底鞋。

  鞋跟高度最好不要超过3.8厘米。不要选细高跟鞋,最好选择高度在3.8厘米且跟部较粗的鞋。

  在前脚掌和脚跟部放个软垫。穿高跟鞋时,需要在前脚掌和脚后跟部放个软垫。需要提醒的是,软垫大小要与鞋相当。

  穿高跟鞋先试走。穿上高跟鞋在家中试走5—10分钟。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