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周渝民上《康熙》遭小S逼供 坦承心中还有大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4:17  新浪女性论坛

  仔仔与大S分手后首次上《康熙来了》,录像被小S用“我姐”两个字逼到几乎招架不住,直说“康熙”是最变态节目!仔仔还称小S录像前摔倒是乱讲话的报应,但他也承认,无论以前或以后,心中都有大S一个位置。

小S(左起)不断逼问感情,仔仔差点招架不住,右为蔡康永
小S(左起)不断逼问感情,仔仔差点招架不住,右为蔡康永
周渝民称心中有大S一个位置
周渝民称心中有大S一个位置

  哪壶不开提哪壶是小S的专长,仔仔昨天和《痞子英雄》导演蔡岳勋、于小慧夫妇上《康熙来了》,小S连番问大S,让仔仔一下子大叫、一下子发愣,蔡岳勋夫妇则笑得无法答话。

  小S不停追问:“你对我姐还有感觉吗?”仔仔结巴说:“我对她的感觉是…”话还没说完,小S就抢话说:“原来你对她还是有感觉的。”接连被小S陷害、逼问,仔仔终于忍不住对小S说:“你你你…你这个人就是这样乱讲话,所以才跌倒。”原来节目开录前,小S椅子没坐好跌了一跤,当场屁股先着地,仔仔被逼急了在节目上说小S是报应,惹得全场大笑。

  小S继续逼问仔仔感情,他表示事业如果没有进一步成功,就不会发展新的恋情。他形容上“康熙”好像经过一场浩劫折磨,“我觉得所有谈话性节目里面,康熙是最变态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