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奥巴马受美国儿童书商青睐 声势直逼哈利波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19  环球时报

  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的人气或许因美国国际集团(AIG)的“奖金门”丑闻而有所受损,不过他在美国儿童书籍出版商中的人气却日渐高涨,已经直逼前些年在儿童中拥有绝对人气的哈利波特。目前美国书市上以奥巴马为题材的儿童书籍已超过30种,打破历来新总统的纪录。

  目前介绍奥巴马人生故事的儿童书籍不胜枚举,包括《妈妈票投奥巴马》(Mama Voted for Obama)、《奥巴马:改变来临》(Barack Obama: Change Has Come)与《希望和梦想:奥巴马的故事》(Hopes and Dreams:The Story of Barack Obama)等,奥巴马俨然成为儿童书籍的最佳灵感泉源,声势直逼维尼小熊和哈利波特。

  当前市面上有关奥巴马的书都是他当选总统前写的,出版界人士认为,奥巴马未来在儿童书籍世界的发展潜质无穷,有可能像华盛顿、林肯和金恩博士一样成为永远的英雄,书商为他们出的书有数百种之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