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引领时尚先行者 天后王菲的代言之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3:57  新浪女性

  王菲绝对称得上是引导时尚的先行者,大胆前卫的穿着,慵懒空灵的唱腔,我行我素的个性,都成为无数少男少女效仿的榜样。王菲也成为众多广告商心目中最佳的产品形象代言人。出道至今,王菲已经为不少大品牌拍过广告,而特例独行的作风似乎也带到了其所拍摄的电视广告中,可以用“菲同一般”来形容!


王菲成为最佳的广告代言人
王菲成为最佳的广告代言人
维珍航空
维珍航空

  飞行新天地--维珍航空(1994年) 王菲在镜头前不停的跳舞,不过地点是飞机甬道中,而王菲更是把飞机模型戴在了头上,非常可爱。

镇金店
镇金店

  真女人,真手饰--镇金店(1995年)在王菲为JUSTGOLD镇金店拍摄电视广告中,以五款不同的造型亮相,分别代表着“高贵”、“前卫”、“自然”、“童真”以及“美丽”。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

  天空,任你沟通!--摩托罗拉(1997年) 1997年王菲与王家卫以及日本当红小生浅野忠信合作,耗资1亿台币拍摄了摩托罗拉最新出品的Star-TAC手机广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