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引领时尚先行者 天后王菲的代言之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3:57  新浪女性

百事可乐
百事可乐

  你的愿望会实现的——百事可乐“愿望篇”(1999年) 1999年,百事可乐以800万港币的天价聘请王菲为其代言,王菲也成为第一位代言百事的亚洲女歌手。随后在2000年王菲还拍摄了百事可乐广告第二辑,主题为:星空无限,渴望无限。

 

J-Phone手机
J-Phone手机

  亲情牌——J-Phone手机(1999年) 日本厂商很偏爱本国艺人,在日本也拥有极高知名度的王菲却凭借着一贯另类的气质和声势浩大的人气,与藤原纪香一起成为J-Phone手机的代言人。王菲一口气拍了六辑广告,六个主角的个性都不相同,但都是为王菲量身定做,而J-phone广告中也有许多超现实的元素,王菲的J-Phone广告在日本大受欢迎。

海飞丝
海飞丝

  这样那样,怎样都行——海飞丝(2000年) “我用的我的音乐来说话,没废话,它让我放任表达”,在海飞丝洗发水的广告中,王菲这样说。此次,王菲多变的造型和倾情的演绎让人大呼过瘾。整辑广告都充满着时尚气息。宝洁公司更是于2000年的10月20日,在深圳的“明思克”号航空母舰上举行了隆重的晚会以庆祝王菲的加盟。之后王菲拍摄了海飞丝广告的第二辑,主题为:细节也 会影响到每个美丽。

JOVELL
JOVELL

  好莱坞的秘密--JOVELL(2005年) 2005年王菲成为好莱坞名人传颂已久的护肤品牌Jovell的首位亚洲区代言人。在为JOVELL魔术棒拍摄的电视广告中,就以王菲平日工作环境作为背景,讲述她与多位国际级大师合作,在水银灯下拍摄不同造型。在不同的造型中,包括高贵大方、冷傲不羁 、典雅美丽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亲情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