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饭岛爱追悼书内容曝光 称曾与森且行关系密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1: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日前发行的纪念饭岛爱的追悼书《饭岛爱孤独死去的真相》爆出惊人内容,称饭岛爱与原SMAP的成员森且行(见图)曾有过密切关系。

纪念饭岛爱的追悼书《饭岛爱孤独死去的真相》
纪念饭岛爱的追悼书《饭岛爱孤独死去的真相》
饭岛爱与原SMAP的成员森且行曾有过密切关系
饭岛爱与原SMAP的成员森且行曾有过密切关系

  该书作者是人气女性作家田山绘理,她在采访了饭岛爱的同学以及警察等相关人士两百人之后创作了这部作品,声称要找出潜伏在饭岛爱内心深处的本性。书中还提到与饭岛爱关系密切的男性,其中还有原SMAP成员森且行,据说饭岛爱的钱包和背包里都有森且行的照片,而且是生活照,可见他们关系很好。1992年,饭岛爱作为AV女星出道,一个长相酷似德永英明的DJ曾经想帮她还钱,送她到美国去,但是由于饭岛爱人气爆棚,他们的关系也就结束了,自那之后,饭岛爱开始不太正常,最后还拒绝恋爱。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