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谢霆锋首次与父亲合作 陈奕迅曝其曾想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1:18  新浪女性论坛

  已有三年未发新专辑的谢霆锋,前晚在博客上发表《捍梦想》的文章,更预告自己新曲MV的情况。文中他表示音乐不能敷衍,因为这是标志自己成长的里程碑,自言过去三年经历甚多。

谢霆锋在博客中重申过去一直想摆脱谢贤的影子
谢霆锋在博客中重申过去一直想摆脱谢贤的影子

  谢霆锋在这个花费数百万元的MV中,首次与父亲谢贤合作,他并贴上MV花絮的YouTube片段。谢霆锋表示28年来从未与父亲合作,一直只求摆脱他的影子,但现在不会再回避他是谢贤儿子的事实,而拍摄时父子间非常开心,他又知道永远不会为这次父子合作而后悔,并为父亲感到骄傲。

  谢贤早前则表示为子女已成熟而大感安慰,就算闭上眼都很放心,又透露想抱孙女的心情,笑言谢霆锋要努力。

前晚陈奕迅由内地返港时,巧遇在机场守候关楚耀的记者
前晚陈奕迅由内地返港时,巧遇在机场守候关楚耀的记者

  陈冠希想回港

  此外,陈奕迅日前在内地节目《可凡倾听》中,大爆好友谢霆锋及陈冠希的秘闻,他指从小就很反叛的谢霆锋,曾有过如赚够一千万就会在十九岁时自杀的念头。陈奕迅坦言对这句话记忆犹新,但认为只是对方年少反叛的念头。他又表示日前在美国见过陈冠希,当时对方表示每天都想回港。而陈冠希即将到新加坡宣传《神枪手》,片商表示会安排足够的保安人员,以让他安心。陈奕迅前晚返港,对守候关楚耀的记者表示不知对方回港,说罢当即急步离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