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愚人节各国媒体猛报“假料”:默克尔高龄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08  中国新闻网

  趁着4月1日愚人节,各国媒体大开读者玩笑,从协和号飞机再度起飞,到德国电台宣称总理默克尔以54岁高龄怀孕,各式各样的假新闻在全球媒体乱爆。

  许多假新闻不属于大众接受的幽默,其中有些还低俗到不堪重述,但其中最高明的,是用恰到好处的事实骗过读者,有时候让读者看了新闻还会发火。

  巴黎航空博物馆馆长费德泽当天晚间承认,博物馆网站上宣布协和号将在6月再度飞行2个小时的新闻是假的。

  费德泽说:“博物馆开这个玩笑是希望能激发点子,让梦想持续遨翔。”

  协和号在2003年停飞。费德泽说,协和客机再度启航可能要花费200万欧元(260万美元)。

  德国广播电台FFH则向听众宣布,举世皆知没有子嗣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以54岁高龄怀孕。默克尔过去总是说她“太忙”,没法组织家庭。

  几位听众听到消息后,还打电话到电台向正在伦敦参加G20会议的默克尔致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