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失败VS最成功 细数娱乐圈十大高龄女星装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8:59  新浪女性博客

  都说时间是最公平的判官,其实也不然。看一下十大高龄女性就知道,伪装术是多么的神奇,用得好能瞒过时间的眼睛,用不好就只能让人看笑话了。现在就让小编为你呈上这精彩的对比画面吧。 

   装嫩失败

   装嫩扮纯最失败的女星之 麦当娜


麦当娜
麦当娜

  近日,年过50的麦当娜一身学生造型亮相美国街头,她头戴黑色假发搭配短裙穿了网眼丝袜及平底帆布鞋,这个PARTY装扮的十分雷人,如果不自己看真的看不出她就是叱诧歌坛的麦当娜。

麦当娜
麦当娜

  看到现在的歌坛大姐大,眼部皱纹妆都盖不住,身上皮肤也已很松弛,不由让人感慨,岁月真是无情啊。

麦当娜
麦当娜

  当年的“物质女孩”,青春无人能敌。

   装嫩扮纯最失败的女星之 莎朗 斯通

莎朗 斯通
莎朗 斯通

  3月2日,莎朗斯通带着自己的孩子到比弗利山的一家冷饮甜品店吃冰淇淋。一身休闲打扮的女星腰间系这一个别致的蝴蝶结扮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