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德国流行站式减肥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38  现代快报

  除了健康饮食和有氧健身运动外,德国近来流行起一种更温柔的减肥方式——站式减肥。

德国流行站式减肥法
德国流行站式减肥法

  这种站式减肥起源于德国的中小学,因为学生体重增加过快,因此被安排在减肥教室内上课。教室的桌子比一般课桌要高很多,学生们围站在桌边听老师讲课。一段时间后,这些孩子体重都有所减轻。  

  专家称,如果每天站着的时间平均为5个小时,所“燃烧”掉的热量是坐着的3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