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从心理开始 催眠术减肥法有效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45  39健康网

  导语:减肥是一项巨大的工程,对于很多减肥者来说,持之以恒的锻炼是很难坚持下来的。在很多的饮食减肥法和减肥仪器中,要做选对合适自己的减肥方式是有相当难度的。但是催眠术减肥法被证实是一个普遍有效的方法。

  什么是催眠术减肥法?

催眠术减肥法
催眠术减肥法

  催眠术减肥法已经越来越流行了,催眠术过程中,一个人被训练得下意识地朝自己定下的减肥目标前进。特别是对那些在日常生活中被压力压得透不过气的人来说,更是有效。这种方法让人很容易地放松下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效率会更高。它引导人积极地情绪思维,改变消极的观念想法。

  定减肥目标的时候,要确实可行。不现实的目标只会导致失败。虽然现在有很多书是教人怎么自己使用催眠术减肥,但是更建议在一开始想尝试催眠术减肥的人来说,最好还是跟专业的催眠医生一起。

  催眠术怎么帮助人减肥?

催眠术怎么帮助人减肥
催眠术怎么帮助人减肥

  对那些尝试过无数的减肥餐,试遍了运动减肥还是无效的人来说,催眠术减肥可是值得一试。对于尝试减肥餐的人来说,严格的饮食计划和巨大的心理压力可能是减肥不成功的最大阻碍。这会导致沮丧,失望之极又倒退回以前的饮食方式。这就是为什么催眠减肥术能发挥作用的原因。催眠术能给人积极的引导,渐渐地灌输思想,潜意识的引导人们实现目标。

催眠术能引导人甩掉不好的坏习惯
催眠术能引导人甩掉不好的坏习惯

  催眠术能引导人甩掉不好的坏习惯,例如很多超重的人可能都有的坏习惯:饮食过急过快,把食物当作对付压力的工具等等。

减肥不一定去买减肥药
减肥不一定去买减肥药

  有了催眠术的正确引导,就很有可能开始和维持减肥计划。减肥,不一定要砸大把的钱去买减肥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