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小姐大赛赛事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58  新浪女性

  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始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顶级选美赛事,最初称为“节日比基尼竞赛”,为宣传英国旅游而创立,后来英国新闻界称之为“世界小姐”(Miss World)。

  从1951年至2008年,世界小姐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58届,赛事覆盖全球110多个国家,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其全球总决赛的热烈和轰动程度不亚于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世界小姐”以她独特的方式吸引着世界各地人民和媒体的关注。

  世界小姐总决赛坚持倡导“有意义的美丽”的理念,以促进世界和平,推动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使美丽的内涵得到最大的延伸和拓展。世界小姐大赛提倡慈善义举,每年世界小姐机构都组织和举办各种类型的慈善活动,已累积向全球的慈善机构捐款达2亿5千万英镑。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