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赛事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12  新浪女性

  发掘赛事价值,追求传播效应是企业赞助文化赛事活动的主要目的,更是赞助商实施品牌推广战略,促进市场营销的有效载体。本次大赛,组委会将充分发挥世界小姐大赛的价值优势,与赞助企业共同建立一个面向全国,遍及各类受众群体的传播平台,根据赞助企业的要求拟邀不同层次的媒体参与大赛的全程报道并给赞助企业提供强势的宣传回报。

  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在诠释美的内涵,展示美的意义,为新时代女性树立美丽新观念的同时,更是一个打造和提升赞助企业知名度的有效平台,一个拉动和促进举办城市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的良好商机,一个拓展和带动女性、时尚消费的积极因素,一个扩大平面媒体读者群、增加网络媒体点击量、提高电视媒体收视率的有利渠道。大赛将以她独有的美丽冲击力、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为所有参与并支持赛事的企业、机构铺设一条走向成功的路。

  赛事价值:

  提升档次的定位价值—世界小姐大赛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顶级选美赛事。参与这一赛事,将能提升赞助企业的品牌档次,使赞助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定位在更高的层面和水平上。

  优化形象的展示价值—世界小姐中国大赛是国内最具规模,运作最为规范,制作最具水准的选美赛事,是对“美丽事业”最集中、最有效、最权威的评价和展示。参与这一赛事,将能优化赞助企业的品牌形象,塑造赞助企 业的品牌优势。

  强势传播的推广价值—世界小姐中国大赛是国内媒体关注度最高、宣传覆盖面最广、公众吸引力最强的选美赛事。参与这一赛事,赞助企业将能借助“世界小姐”的美丽翅膀,在媒体长时间关注、连续性报道、热点轮动、亮点频出的宣传中,实现品牌推广的最大效益。

  传播效应:

  电视媒体—特约媒体,强势宣传,大赛专栏,赛事宣传,新闻报道,赛事片花;

  网络媒体—全面报道,实时更新,网络视频,企业链接,赛事详情,资料查询;

  平面媒体—跟踪专访,美誉传播,专家评论,活动报道,户外硬广,大赛刊物;

  口碑传播—广域影响,品牌保证,专家评委,大众评审,广泛参与,名人专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