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 正文

调查显示亚太高收入家庭更重视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39  新华网

  国际信用卡巨头维萨(Visa)公司16日在此间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对亚太地区大部分高收入家庭来说,个人健康比创造个人财富更重要。

  维萨公司对新加坡、中国、澳大利亚、印度及日本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4106名成年人进行了这项调查,受访者均来自在相应国家或地区家庭收入位列前20%至40%的家庭。

  结果显示,91%的受访者认为,在未来两年里保持身体健康很重要,认为增加个人收入重要的比例为84%,认为保持工作与生活较好平衡重要的比例为83%。

  调查显示,在对待健身锻炼问题上,73%的高收入家庭受访者表示,他们至少每月锻炼一次。86%的韩国人、85%的印度人和81%的中国人表示,他们定期从事健身活动。

  与家人和朋友一起进行的社会活动也非常重要。92%的受访者表示,与家人在一起对他们意义重大;80%的受访者认为,与朋友共度时光也很重要;7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每月会与家人或朋友去餐馆美餐一顿。

  调查还显示,关注金融市场发展情况也是受访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6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关注股票及市场价格走势;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至少每月更新一次有关金融与财富管理的信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