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赵薇被曝遭富豪狂追 两台悍马送到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5:26  新浪女性论坛

  网友曝料,称在《花木兰》剧组看到赵薇新男友,甚至送了两台悍马给她。记者随后联络到剧组的朋友,对方证实网友曝料基本实属,但悍马只是给她用用:“赵薇自己就有两台悍马,车多得开不过来,应该不会要人送的。”

赵薇
赵薇

  网友曝料:赵薇新男友送悍马

  网友发帖称有朋友是赵薇的影迷,前段时间跑去甘肃玩,住到了《花木兰》剧组下榻的景泰宾馆,还看到了两台车牌分别为蒙A-0001和蒙A-0008的悍马车。跟剧组的人打听,得知车是一个年轻帅哥的,剧组还没来的时候他就带人把车准备好了,很豪气地转手送给赵薇!

  据曝料帖称,剧组还有人透露那个送悍马的大款还在宾馆住了几天,可能是和赵薇在一起,发帖人更表示自己跟赵薇打过交道,觉得她人很好,也很有钱,自己就有两台悍马,还有一台奔驰S600跑车。

  剧组澄清:悍马只是献殷勤

  记者根据曝料线索联系到《花木兰》剧组的朋友,对方表示目前剧组内部暂时还没有通过媒体大张旗鼓地宣传,他也不方便透露太多内幕,但网友这个曝料基本属实。

  “我们前段时间确实在甘肃拍戏,后来转场到了银川,这个也没啥好隐瞒的,到镇北堡这边都好多天了。”剧组的朋友为赵薇澄清说:“剧组也有在传某人在追她,挺有钱的,我们还没到甘肃呢,他就把车备在那里等着,但车应该是送来给赵薇用的,不是给她开回北京的,哈哈哈,赵薇车多着呢,不在乎要人送。”

  记者随后联系赵薇经纪人陈蓉未果,但曝料人通过站内短信告诉记者,他朋友早好几年就曾在云南看到过赵薇的两台悍马,“她肯定不会贪人家这点钱”。

薇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