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英女王83岁生日很低调很宅 6月过官方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2:17  中国新闻网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1日低调度过83岁生日,这一天女王待在温莎城堡,继续处理公务。英国官方将在6月份择期为女王庆生。

英国皇家骑兵炮兵连鸣放41响礼炮,为女王庆生
英国皇家骑兵炮兵连鸣放41响礼炮,为女王庆生

  为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83岁的生日,英国皇家骑兵炮兵连在伦敦海德公园鸣放41响礼炮,来为女王庆生。这一天女王和丈夫菲利普亲王待在温莎城堡,没有公开的行程。

  尽管女王的生日是在4月21日,不过英国官方会在6月份时,择期为女王过一个“官方生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