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西尼牵手09世界模特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8:47  新浪女性

  罗西尼手表凭借其精湛品质及品牌美誉度,近日荣誉成为2009 世界模特大赛唯一指定高级腕表。罗西尼手表一贯秉承经典艺术风格和设计理念,用精工细作实现对品质的极致追求。高雅浪漫的文化品位,舒适体贴的尊贵感受使其品牌备受欧美专业人士的推崇,且远销美国、德国、日本、香港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世界模特大赛这一时尚界及模特界的世界级顶级赛事倍受世人瞩目,罗西尼手表的产品及品牌定位所传递出的时尚气息和国际化的高贵气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品牌忠实追随者,两者在这一契合点上的结合是尚品成为经典,时尚诠释产品的完美体现。作为亚洲品牌500强之一的罗西尼,它所打造的每一款作品均是心灵与手艺的契合,线条纤薄流畅、工艺精致考究,如同许多拥有悠久历史的钟表公司一样,历经考验而持久弥新。迎接新的契机,不断追求高贵品质,期待与国际文化和时尚元素的相遇。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