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中国美容时尚报》6月刊精彩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5:03   《中国美容时尚报》
封面人物:容祖儿
封面人物:容祖儿

  封面人物:容祖儿

出道十年的容祖儿
出道十年的容祖儿

  男人心中会住着一位红玫瑰或白玫瑰,但不会住进那捧玫瑰叶子,所以每个女人都要力争上游,不做美丽的炮灰。出道十年的容祖儿仍然稳坐英皇一姐的宝座,却又并非人见人爱的大美女,但勤能补拙是良训,天生不像大明星不代表不能成为大明星。广东女子容祖儿秉承了广东人勤奋生活的天性,无论在工作上还是在美颜上,她都要下足功夫落力施展,决不甘居人后。这一路星光洒过,个中辛苦细细道来,也是一首励志歌了。

魅惑你的眼神
魅惑你的眼神

  魅惑你的眼神

  彩妆大师们延续着本季时装的奢华贵气,或色泽惊艳的灵感将靓妆的重点部位——双眼,塑造的无比耀眼。色泽要撞,纯度要高,突出光和影的神秘交错,技法要打破传统规则,如绘画般细腻地描,却又不失雕塑般的立体轮廓。这一刻,你只管纵容你的眼神吧。

8款双周口碑新品
8款双周口碑新品

  18款双周口碑新品严选

柑橘去痘印
柑橘去痘印

  快狠准  柑橘去痘印

  谁是女人戒不掉的男二号

  男人分多款数型,有的是硬汉,有的是痞气男,有的总还有一丝天真,如果有一种超市,叫女人可以选择各款男人,不知道哪款才是你的最爱。也许有了美男,美男就会变成老旧了的花瓶,而硬汉却是心头的依靠。总有一种男人,会让女人徘徊不定,但是,你一定要有权选择和谁去约会。

张国强
张国强

  张国强:英雄给女人安全感

张译
张译

  张译:文艺男,让女人怜爱

李晨
李晨

  李晨:kidult男,可以只谈风月

警惕脑中风年轻化
警惕脑中风年轻化

  警惕脑中风年轻化

  据调查显示:中风竟然是继癌症及心脏病之后的第三大都市杀手!虽然被很多人视作老年病的一种,但近年有不少案例证明:中风不再只发病于老年人,而渐有年轻化趋势,OL尤其成为其中的风险性群体。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Beauty中国美容时尚报》

薇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