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7:12  新浪女性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2009年4月29日晚,伴随着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沙海林宣布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闭幕,2009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历时一个半月。共分为商贸营销、纪念庆典、大赛论坛、时装发布四大板块,共计八个大类,一百多项活动,伴随着百联又一城中国梦、与大师玩时尚活动、尚街LOFT时尚周、中华杯国际设计大赛、东华国际服装论坛、上海时装周09秋冬作品发布, 以及2009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的完美谢幕。2009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颁奖晚会将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达到了活动的高潮。

  晚会现场设置在喜来登由由大酒店宴会厅,全场按照T台标准,背景红、橙、绿三种颜色出挑出时尚现代感,简约优雅的服装节会标图案置于背景板的中央。突出了本次大赛的主题。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充满青春动感的泳装秀拉来了闭幕式的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大赛选手们,身装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选手的自信甚至骄傲是泳装展示的要素,大赛结束之后的表演,选手们放下了比赛中的紧张感,更是挥洒自如。

  2009年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最大的亮点是特别增设了广告演艺模特中国组别的比赛。在所有的商业活动中,广告传达产品信息的重要方式,而通过模特的演绎更能将产品将要表达的信息诠释得淋漓尽致。对于广告模特的要求就不仅仅是要会走台步,更多的是对于模特全方位的高素质要求。大赛的获奖选手不仅外形靓丽,而且多才多艺。经过激烈的角逐,2009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共产生广告演艺组冠亚季军三位、全国十佳。

  获奖选手洪晓蕾现场表演了歌曲,歌声征服了所有的在场观众。广告演艺模特这个新生“混血儿”实力不可小觑,通过本次大赛中,那些美丽外表下拥有更多软实力的广告演艺模特们得到了充分的展示,相信在在未来的市场中,这一类的模特具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选手们在休闲装的展示环节更加驾轻就熟,身着休闲服饰的模特们将休闲装休闲、惬意的特质根据个人的特点进行了演绎。有的选手表现得更为活泼,而有的选手则表现得随意有街头风格。

  休闲装之后激动人心的环节到来时刻, 2009上海国际模特大赛T台女模十佳获得者分别是蒋笑伊、蔡晨、郭怡、王蕾、邱茜、周爽、谭侃、Shayra、彭露、Tayana单项奖分别为最佳形体奖: Izabela、最具亲和力奖:张明媚、最具活力奖: Clare、最具潜力奖:王艺璇、最佳仪态奖:田苗。T台男模单项奖分别为最佳气质奖: Michael最具活力奖:季节获得。

  晚会经历了小小的高潮之后,是演绎模特朱寒带来的动感舞蹈,接下来的专业双人舞《花样年华》把现场观众带入到了旧上海的万种风情中,舞蹈以优美的造型结束,紧接着10名高挑的模特身着旗袍款款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时光仿佛凝聚在上世界30年代,绝代风华的丽人从历史的画卷中走出,带给人无限美的享受。

  2009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从各分赛区海选、预赛、复赛以及决赛直到全国总决赛以及全球总决赛,历时近半年,参与人数广泛。全球总决赛的冠亚季军经历了层层选拔,决出全球总决赛季军王蕾、邱茜、周爽,男模季军黄盛量;全球总决赛亚军蔡晨、郭怡,男模亚军周琳博。最后,全球总决赛冠军由蒋笑伊以及男模 Norton获得。

  歌手唱响了服装节会歌,在歌声中, 2009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胜利闭幕。至此,2009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2009上海国际模特大赛造就了新一批中国模特的新生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大赛的选手在T台上,有更精彩的表现。

时装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