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河南赛区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7:52  新浪女性

  洛阳,中国历史名城,是一座有着五千年悠久文化的现代化都市。几百年前,我们脚下曾是世界时尚和文化的巅峰之地!而今在诸多因素影响下,洛阳早已把如此的尊崇埋藏在早年的沧桑中。

  观今日洛阳,伴随着经济和文化事业的发展,模特行业作为文化创新产业也从早期的单一模式向着国际化、人性化的标准靠近。作为九朝古都的洛阳在吸取了各地文化精髓的基础上将重现时尚和文化的巅峰之地!洛阳有着千年的历史,而在这历史中时尚文化有着独特的意义,用现代的方式演绎东方神韵的华丽与精细。从而散发出浓郁的时尚气息,和河洛文化无穷的魅力!通过国际化手法向世界展示如今的新洛阳。

  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河南分赛区 ,无疑是一次美丽的盛典,届时将由数量可观的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将时尚之美传遍五湖四海。“霓裳羽衣,缤纷动感”,震撼视觉的美丽盛宴,星光云 集的时尚大餐。所有的爱心、美丽、自信都将在这得到最热烈的 赞美与表彰。我们希望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河南分赛区将是一个现实与幻境、光荣与梦想的盛大舞台,一场文化与时尚、欢乐与爱心的狂欢之会,在洛阳已有的各类比赛中掀起一个新的时尚美丽风潮。

  选手报名联系方式:

  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河南赛区组委会

  联系人:赵 辉    安 伟

  报名热线:0379-62566661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