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金羊网09模特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04   金羊网

  金羊网模特大赛是充分结合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及手机媒体的优势,以展示当代青年风采为目的举办的以发掘优秀模特为主题的赛事。大赛宗旨是通过大赛让选手们充分展示自我,彰显魅力,领秀中国时尚新形象。

  2008年,金羊网举办的平面模特大赛吸引了众多选手参加,选手和网友的热情高涨。2009年,金羊网将携手众多不同形态的媒体及企业,整合各方优势资源,通过多平台多渠道的宣传优势,打造一场年度重大赛事!

  2009年的金羊网模特评选大赛的关键词是--升级!与专业的国际模特经纪公司百代流芳合作,大赛专业程度升级!获奖选手除了继续获得价值不菲的实物奖品奖励外,将另外得到加入企业签约机会,选手回报升级!

  马上登录金羊网报名参赛吧!

  报名条件:容貌秀丽、品行优良、身体健康的女性均可报名参加(不限国界)。

  报名方式:只接受网上报名。登录http://model.ycwb.net,填写个人基本资料并提供能够充分展示平面形象的精选照片3张(艺术全身照、生活全身照和大头照)以上,即可完成网上报名。

  详情请致电020-87319116或发邮件至pmmt@ycwb.net垂询。

  主办方:羊城晚报娱乐新闻部、金羊网

  协办方:广州奥龙堡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百代流芳国际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新快报》、《可乐生活》、《优悦生活》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